close

我真的從中領悟了! 對不起, 之前一直這么down, 讓大家擔心。

我不要再過著行尸走肉的日子了! 那段讓我失去笑容、不懂為什么而活、沒有目標的生活, 不能再繼續過下去了。

那段時間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好像覺得人生很沒意義。 成功了不覺得開心, 被罵也不覺得傷心, 如同一件死物一樣。

我, 真的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如蛹一樣, 需要在里面慢慢的蛻變、成長,而我則需要時間好好想清楚、領悟、改變。

對不起之前。。 真的只想說對不起親愛的, 請你們原諒我把心事收起來。

自己分擔總好過要你們擔心。 正如你們所說的,我是個不善于表達自我的人,即使被誤會還是傻傻的收在心里。

寧愿自己承擔,有時覺得自己蠻好笑的, 不想別人擔心自己, 可是卻常常擔心身邊的朋友,不懂是笨還是可愛!

好想回到那個自信、開朗、凡事都可以處理得很好、讓人很羨慕的我。。

可是, 這段時間里, 我變了。 如你們所說的, 我需要變得更好。。

可是, 我變了、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不懂到底為什么而堅持、不懂為什么要做。。

覺得自己為作而做, 我不想當那個為作而做, 因為這樣顯得我很做作。

可是, 今天, 我知道我不會了。 我真的回來了。 或許并沒有真的回到像以前這么優秀。可是,我會改變。 甚至或許會變得更好。

我要為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 像《純真的間奏》書里說的,“如果生命的長短不是我們能做決定的, 那么剩下的,就是如何在這條路上, 努力活出最充實的人生,盡全力的完成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即使因為某些因素使得實踐理想的路屢多變數,甚至,支撐我們朝向夢想前進的力量消失了, 我們也不應該改變“努力活出最充實的人生”的態度。“

我, 真的想要在人生這條路上活出精彩。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 要如何去拿捏看自己。

我也想證明給別人看, 我回來了! 我不是弱者!

我也要證明, 商科的學生又怎樣? 一樣可以成功的! 不是只有醫生、還有其他的專業人士才是了不起!

我不會再像之前那么變得越來越弱諾,我會堅持下去的!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要繼續堅持夢想! hold on 1 more day!

你們要在我氣餒的時候為我打氣哦, 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只有堅持, 才會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如果有些事不是我們能掌控的,那么就只有讓自己清楚知道, 要怎么堅持下去、為了什么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n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